close
今天早上10点左右我和同学一起去了徐家汇的扬歌去唱K,好爽哦~~!我狂飙高音,嗓子都喊哑了~~!但是非常的爽,我们现在扬歌唱了2个小时,因为扬歌早上2个小时会员价20元,我们总共4个人,每个人5元,超便宜的~~!!我们本来想在KTV里面吃中饭的,可是不划算,结果就在附近的店里面吃了顿中饭,后来去买了奶茶,我好久没有喝奶茶了,现在都涨价了,4元一杯,那就算了,涨就涨了,竟然连我经常喝的鸳鸯奶茶都没有,不爽~~!但是买3杯送一杯,我和另外两个同学就买了原味的奶茶,然后我们再回到扬歌,发现小包房没有了,而且人家帮我们说现在的活动都取消了,没有了,只有中包房,每小时35元,好贵哦~~!后来就不去了,我们在徐家汇附近的走来走去,正在想去哪里,我同学说要去龙华那里玩游戏机,我的天啊~~~!那么远的地方,但是游戏机还是蛮好玩的~~~!
后来我提议大家一起去优派,去看了看,比扬歌贵,但是我们么去过,25元一个人3个小时,我们讨论了一会,决定去唱了,不管了~~!进去之后,哇~~~!环境超好的,连机器都比扬歌的好,哎~~~!真不看什么价格,两个不同的价格。我们进去狂唱,还有道具给我们玩,扬歌都没有道具给我们玩,我今天简直就飙高音飙到不行哦~~!累死我了~~~!唱歌就是要HIGH,我今天不停的再唱F.I.R的歌,爽死我了,我就不知道为什么,我唱F.I.R的歌老师要走音,唱卓文萱的super no.1都不走音,同学都说我唱这首歌老好听的,自己也觉得老自豪的~~~!嘿嘿嘿~~~!
今天好累哦~~~!喉咙也蛮难过得,最近秋老虎,哎~~!天气实在是太热了,在外面都快被烤焦了~~~!这个轻轨么就不说了,去的时候挤是挤得来........,热死我了。回来的时候幸好乘一号线到上海南站换3号线回来,还有位子坐,在轻轨上好舒服哦,差点睡着,但还是支撑了回来了。
今天终于吃到了糍饭糕,好好吃哦,又尝到了,明天还要叫妈妈买给我吃,太好吃了~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ni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