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国庆长假去了朱家角玩了玩,早上去的时候因为和同学第一次去,所以人生地不熟的,摸索了好久才到,大概在车子上就将近坐了快两个多小时了。杭州;苏州都好到了!~~!到了朱家角都快中午了,肚子好饿哦~~!赶紧买门票进去,参观所有景点的60,就参观开放式的10元,我们又不是去参观景点的,就是去吃东西的,就买了10元的,进去就开始找吃的。肉粽;蹄膀;豆腐干;棉花糖;龙须糖;精糖........好多各式各样的,还蛮好玩的。回来的时候就痛苦了,没有位子坐,我整整在车子上站了将近一个小时,我真佩服我自己能站那么久,I 服了 me。下面就看看照片吧~~~!哦,对了,晚上顺便还去了上海书城那了F.I.R的最新专辑,我是预购的哟~~!F.I.R太嗲了~~!
门票哟~~!
Jay,这是画的哟,多像啊~~!我们吃饭吃的太有个性了,像一群恶狼一样~~!从山沟沟沟了逃出来的“恶狼”~!全吃光光!人家画的栩栩如生的,所生动啊~~~!哈哈哈,他满脸胡子。纯手工的哟~~!嗲!佩服佩服。多新鲜的蹄膀啊~~!刘雯的儿子——港龟塞
F.I.R最新专辑《爱·歌姬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niu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